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副省长、公安厅长黄海昆深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检查第21届投洽会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00  点击数: {{ pvCount }}

  

  9月7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长黄海昆带队深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安保维稳工作。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华安,厦门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育煌等参加活动。

  黄海昆副省长实地查看了投洽会开幕式暨投资论坛举办大厅及配套活动场馆,详细了解安保流线、警力部署、安检查控、消防监管、现场警卫等工作措施,随后在安保指挥部简要听取厦门市局关于投洽会现场管控区安保警卫、交通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汇报,视频巡查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线路治安交通管控情况及智慧安保系统,就全力做好投洽会安保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海昆副省长强调,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充分履行主场主责,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投洽会各项活动绝对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充分认清此届投洽会新的形势特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在牢牢守住整体安全稳定基本盘的基础上,围绕要人警卫、住地安保、交通组织等工作进一步查找漏洞、细化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切实将各类风险隐患发现在早、化解在小;要坚持想全想细想万一、抓实抓细抓具体,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高度戒备、压实责任,特别是要严密勘察警卫路线和备用路线,加强交通警卫勤务组织指挥,保证安全、畅通、有序,坚决筑牢警卫安全防线。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