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国务委员、公安部长赵克志等领导就潘东升同志因公牺牲作出批示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10-01 15:59  点击数: {{ pvCount }}

   9月25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就潘东升同志因公牺牲作出批示:对潘东升同志因公牺牲深感痛惜,致以沉痛的哀悼!向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东升同志从警37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恪尽职守,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请海昆同志组织做好抚恤慰问和家庭困难解决等工作。请梳理总结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申报追授英模称号。

  9月25日,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就潘东升同志因公牺牲作出批示:报赵部长、冯延、海昆同志阅示。对潘东升同志因公牺牲致以沉重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请福建省厅协助做好善后工作,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总结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授予荣誉称号予以表彰。请部政治部予以指导,并派员赴福州慰问家属、参加告别。以公安部名义、赵部长和我个人名义送花圈。

  9月2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在省厅110大数据情报指挥中心报送的《赵克志部长、王小洪常务副部长、冯延主任在<公安部情报指挥中心电话记录(9月25日)>上就潘东升同志因公牺牲一事的批示》上批示:感谢克志国务委员和公安部领导对潘东升同志的充分肯定和亲切关怀!请省公安厅认真落实好指示要求,落实好各项要求,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活动,作为第二批教育整顿树英模的内容,请省教整办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9月25日,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公安厅长黄海昆就潘东升同志因公牺牲一事作出批示:报尹书记、王省长、东川书记阅示。感谢克志国务委员和小洪常务副部长的批示肯定和激励,已向东升同志家属转达关怀与问候。请省厅政治部落实好部领导的指示要求,协助做好善后,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总结宣传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积极申报荣誉称号。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