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副省长、公安厅长黄海昆看望慰问厅老领导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18  点击数: {{ pvCount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上午,在第九个“老年节”到来之际,福建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先后来到公安厅原厅长陈由诚、牛纪刚,老厅长边圻、黄松禄遗孀周英、林柑治家中看望慰问,带着厅党委的关心关爱,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黄副省长和他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介绍近期的公安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黄副省长指出,福建公安工作能有今天的成绩,得益于老领导打下好的基础,得益于老领导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专门叮嘱随行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厅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大力传承弘扬老同志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更好的条件。厅老领导对黄副省长和厅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衷心祝愿福建公安在新领导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许标旗主任,厅办公室、离退处同志陪同慰问。

  近日,杜清森常务副厅长等其他厅领导,也将对挂钩联系的厅老领导进行慰问,代表黄副省长,厅党委送去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