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部署进一步强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

来源: 福建警方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34  点击数: {{ pvCount }}

 

25日,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后,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深刻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就我省进一步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统筹推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警种部门要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的“八个强化”举措,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绷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这根弦,主动进攻,先发制敌,坚决打击现实危害活动,全力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要围绕重点案件深入开展复盘工作,巩固“七复盘七检视”成果,严密防范化解涉稳突出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密社会面防控,严打严治突出治安问题,全面开展治安大清查,严格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宁。

会议要求,要严格队伍教育管理,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一以贯之抓好队伍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坚持规范执法,加强从优待警,确保队伍始终冲得上、打得赢,为完成好各项安保维稳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公安局(分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