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

来源: 福建警方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27  点击数: {{ pvCount }}

 

7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重要指示精神,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标准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科学理论武装,不断强化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发扬民主,走好群众路线,开拓网上网下交流平台,畅通警内警外交流渠道,最大限度地倾听群众诉求,汇聚群众智慧,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把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