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机场公安局开展“近邻党建”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6-21 16:11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能,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6月11日下午,机场公安局第二党支部与长乐区公安局漳港派出所党支部、长乐区漳新中学党支部在漳港派出所会议室联合开展“近邻党建”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漳港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振翔简要回顾了三个支部共建的开展情况,与会同志一起重温党史。随后,漳新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兆振以“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机场公安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位杰介绍了第二党支部学习党史教育情况,希望“近邻”三个支部多联系多走动,经常开展党建活动,为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共同发力,营造空港治安和谐环境。

  会后,机场公安局第二党支部与长乐区公安局漳港派出所领导向漳新中学赠送了爱心书籍。通过此次“近邻党建”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丰富了党员民警的党史知识,加强了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同时为做好建党100周年机场安保维稳工作增强了党员民警的自觉力和行动力。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