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省反诈中心在第十九届海创会上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防骗网络直播活动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6-22 15:41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推动“全社会反诈”宣传工作,6月19日,福建省反诈中心联合福建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先锋944福州新闻广播在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上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护钱袋子”防骗网络直播活动,直播当天吸引了近80万网友在线观看。直播活动中,省反诈中心民警江淋在线介绍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断卡”行动,分析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诈骗、利用高考诈骗等手段,深度解读最新诈骗类型。民警举案例、讲手段、说提醒,将防骗提醒编成口诀,引来直播间阵阵好评,广大网友评论不断,互动不停,积极抢答。

  省反诈中心民警还向网友介绍推广了“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和福建警方防骗咨询热线,号召广大网友成为反诈宣传志愿者,积极向身边朋友家人推广以上反诈软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中,共同筑牢全社会防骗、反诈“防火墙”。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