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机场公安局主动约谈驻场单位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09  点击数: {{ pvCount }}

  近日,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机场公安局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厅和民航局部署要求,结合福州机场实际情况,机场公安局对福州机场相关人员的控制区通行证使用情况进行梳理,主动约谈机场地勤公司、厦航地服部、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新大正物业等四家单位,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教育。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员工思想教育,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夯实疫情防控基础。二要严格措施,强化分类管理。服务保障人员按工作需要严格实行分类管理,对保障国际客、货运航班的专班工作人员要实施闭环管理、集中居住、高频次核酸检测、完成疫苗接种等措施,工作地和集中居住地执行点对点指定专用通勤车辆转运,避免专班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与外界人员接触,确保做到早预防、早干预。三要严格审核,强化分区管理。非保障国际客、货运航班的专班工作人员不得办理国际区域通行许可证件,加强国内、国际区域的封闭与隔离管理,杜绝国内、国际航班出现保障人员交叉使用的现象。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态势,机场公安局将持续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筑牢机场疫情防控屏障。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