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警保部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比赛活动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8-18 16:54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份,厅警保部党支部按照本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七个一”活动安排,部署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发动党员民警及家属、子女等积极参与,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谈心得、讲体会,文体不限,每个党小组择优推荐2-3篇征文参加比赛。

  7月底,经警保部党史学习征文评委会对收到的11篇征文进行盲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鼓励奖6名。下一步,厅警保部党支部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即将开展的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紧密结合,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光荣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党员民警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奋进拼搏的实际行动,推动我省公安警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