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网安总队举办“老网安人”讲优良传统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8-30 16:29  点击数: {{ pvCount }}

  

  8月28日下午,网安总队举办“老网安人”讲优良传统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总队原总队长、大田县吴山镇阳春村党支部书记林乐坚作报告。总队党总支书记、总队长钟国新主持大会。

  报告会前,总队组织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王勉同志先进事迹。随后,林乐坚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以“党建引领、科技助力农村农业发展,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乡村振兴”为主题,详细、生动介绍了自己退休后,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振兴乡村的感人事迹,有效激发了总队全体民警忠诚奉献、担当尽职、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中,坚决打赢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圆满完成维护网上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