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办公室赴龙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27  点击数: {{ pvCount }}

  

  按照省厅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前往福州市鼓楼区屏东街道龙峰社区开展共建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实效性。期间,党员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困难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社区治理工作,共同探讨机关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思路,同时征集群众对公安执法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受帮扶慰问的困难群众对厅办公室党支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下一步,厅办公室党支部将加强与社区平安共建,持续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推进队伍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