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机场公安局组织参观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44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热情,结合开展“八闽清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6月24日和28日下午,机场公安局分两批次组织党员民警参观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

  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弘扬传承优秀文化、熏陶廉政美德为重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民警全面系统了解了鼓山(鼓岭)的红色历史、自然文化和发展成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与鼓山(鼓岭)有着深厚渊源关系的治国理政思想。参观结束后,党员民警在生活馆现场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推动全省机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