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督察总队组织集中收看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7-28 17:20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总队党员民警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根据厅政治部统一部署要求,7月27日上午,厅督察总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集中收看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集中观看后,厅督察总队总队长、党支部书记黄碧灵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学习交流,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坚持“学有榜样、比有标杆、赶有方向”,持续学习弘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恪尽职守的英模精神,以昂扬的新姿态为福建公安督察事业奋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模精神为动力,做到比学赶超,不断强化思想境界,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实现自我完善和自我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