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经侦总队第一党支部赴福州军门社区开展“送温暖、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7-28 17:23  点击数: {{ pvCount }}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尊老爱幼、扶困助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经侦总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赴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开展“送温暖、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郑海燕副总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介绍了军门社区的发展历程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如何”指示要求在党建工作、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实践成效。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入深解军门社区治理内容以及“13335”党建工作模式等情况,实地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窗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青少年科普工作室等基层服务场所,深实感受到林丹书记五十载为民服务志不改的热血与忠诚;深切感受到军门社区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所取得的成绩。

  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军门社区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关心和指导下孕育成长起来的,其发展历史就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最生动最具体的实践,要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自觉以林丹书记和军门社区为榜样,学习先进、看齐先进,切实树牢“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的为民宗旨,立足岗位讲奉献、立足实绩比贡献,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全面落实打、防、管、治各项工作措施,护佑民生安宁,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活动期间第一党支部还慰问了社区的两名困难群众。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