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机关党委举办《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讲座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8-04 16:27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下文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要求,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厅精神文明单位创建,7月28日上午,厅机关党委邀请福建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福建省“新时代宣讲师”、省人社厅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专家游立华为厅机关广大民警职工讲授了题为《把握“六个志愿” 深化文明实践》的宣传专题讲座。厅机关各单位民警职工代表一百余人在厅指挥情报中心一层会议中心参加讲座。

  讲座中,游立华副秘书长系统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与意义,就志愿服务的活动范围、工作管理机制及保障志愿者的激励回馈机制等有关内容,为在场的民警职工进行了详细解析,鼓励广大民警职工踊跃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听完游立华副秘书长的精心授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条例》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将积极推广志愿服务理念,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让“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明新风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