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督察总队举办“重温军旅梦、奋进新征程”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8-01 16:30  点击数: {{ pvCount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厅督察总队举办“重温军旅梦、奋进新征程”军转干部座谈会,并邀请福州市局督察支队军转干部共度“八一”建军节,重温军旅故事,永葆入党初心。

  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习了中央军委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学习杜富国、钱七虎、聂海胜等“八一勋章”获得者忠诚使命、矢志报国、英勇无畏的英模精神,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当前台海局势畅所欲言,话初心、谈感悟,追忆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纷纷表示要坚守“党指挥枪”的根本政治原则,传承“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战斗精神,永葆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干净担当的军人政治本色,为福建公安督察事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热血和智慧。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