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在全省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09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7日、8月3日,省公安厅先后举办两场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线上观看量累积达30万余人次

“云”报告会通过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官方账号“警民携手同行”微信视频号、微博、抖音、快手,“东南卫视” 微信视频号、抖音、今日头条、百度号,“您好110”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海峡新干线”微信视频号、b站等新媒体平台直播,全省公安新媒体矩阵同步直播。公安部、省公安厅组织广大民警、辅警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在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的身上,看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感受到了守护平安的公安力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前行动力,以公安英模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五大队民警  何锋:

“云”报告会中,报告人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讲述了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拼搏奉献、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使我倍感鼓舞,更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激励我以公安英模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模看齐,为新时代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莲前派出所第一警务队一级警长  蔡海滨:

今天,我们莲前派出所陈志昆所长在“云”报告会中作报告,我倍感光荣,倍受鼓舞!我们全所民警将以荣誉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扛红旗、创品牌、守荣誉,以“莲心”换真心,管好平凡小事,温暖万千民心。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诏安县公安局梅洲派出所所长 许鸿斌:

观看了“云”报告会后,英模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的所长,我将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胸怀为民之心、砥砺为民之志、恪守为民之责、多办为民之事,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副所长  庄家桂:

英模的先进事迹,既是一面镜子,也是一个标杆,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对标英模,有差距、有压力,更有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传承英模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永葆“重任千钧惟担当”的实干精神,心系群众,访民生、知民情、解民忧,用自己的真心、公心、诚心,书写新时代青年民警的新担当。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莆田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政委  杨奕:

英模扎根平凡岗位,默默奉献、赤诚坚守,让我深切感受到来自榜样的力量,倍感人民警察的荣耀与自豪。我要把学习公安英模先进事迹转化为担当履职的无穷动力,把对党忠诚融入生命血液,学习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处好每一个警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回应好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贡献青春力量。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三明市公安局沙县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  邓世锋: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林伟民是我的战友,他的演讲让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交通安全秩序等方面下功夫,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在交通管理新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光泽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 李明生:

“云”报告会上,英模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踔厉奋进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我,也让我体会到了身为人民警察的担当与自豪。作为一名民警,我要学习英模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务实精神,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为全面提升光泽公安队伍管理和执法规范水平贡献应有的力量。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龙岩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黄顺强:

“英雄来自人民,平凡铸就伟大。”这句话是对英模先进事迹的最好概述。作为青年民警,我深切地感到来自英模的力量,更坚定前行的方向,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柘荣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陈智辉:

通过收听收看“云”报告会,我深刻地感受到,身边有这样一群平凡而伟大的战友、同事,是我的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实干的斗志、奋斗的劲头,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了解民生诉求,到群众最困难的地方去排忧解难,到矛盾最突出的地方去排除化解,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行政审批支队二级警长  杨柳青:

观看了“云”报告会,我被公安英模、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倍受启发,对“人民至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基层窗口民警,作为光荣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的一员,我要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履职担当、勇立潮头的实际行动,坚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导向,持续助推巩固和提升“全岛通办 一窗办好”改革成效,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