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22  点击数: {{ pvCount }}

  对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的标准和要求,福建省公安厅对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建设和运维更新情况进行了自查。

  经查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自查发现网站个别二级栏目信息发布不够及时、信息更新频率不够高等问题。网站建设运维单位已针对相关问题逐一整改、优化,补齐短板。

  福建省公安厅将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充分运用“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平台,及时解决网民纠错留言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网站集约化建设及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建设。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