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智慧禁毒”项目政府采购需求公示

来源: 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17 09:42  点击数: {{ pvCount }}

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因“智慧禁毒”项目需求,需采购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主要用于污水毒品及其代谢物和新精神活性物质检测,具体参数要求如下:

(一)直接进样法。该方法需要液质联用仪标称1 pg 利血平(正离子模式)或氯霉素(负离子模式)柱上进样时信噪比高于1500000:1;实际测试中污水样品直接进样20 μL时,对吗啡和苯丙胺的定量限优于1 ng/L。

(二)离线固相萃取法。该方法需要液质联用仪标称1 pg 利血平(正离子模式)或氯霉素(负离子模式)柱上进样时信噪比高于500000:1;实际测试中污水样品浓缩200倍后进样时,对吗啡和苯丙胺的定量限优于1 ng/L。

(三)在线固相萃取法。该方法需要液质联用仪标称1 pg 利血平(正离子模式)或氯霉素(负离子模式)柱上进样时信噪比高于500000:1;实际测试中污水样品进样1mL在线固相萃取时,对吗啡和苯丙胺的定量限优于1 ng/L。

除以上灵敏度要求外,由于污水检测中需要同时在正离子和负离子模式下对多种目标物及其代谢物进行分析,无论使用何种前处理方法,均要求液质联用仪具有较快的正负极性切换速率,切换时间一般不大于5毫秒。

请国内外各厂商五天内(工作日)回函(以文件寄出时间为截止日):贵公司是否有满足上述需要的设备,如有,请提供现有购买用户名单,尤其是在污水中毒品检测领域用户,包括并不限于中标通知书,网址公告,采购合同,用户盖章的验收报告等资料以供我方调研参考。

 

邮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梁厝路2号华雄大厦3楼17层福建省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红 电话:0591-87555393                         

 

 

 

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223月17日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