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智慧禁毒”项目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3-31 16:38  点击数: {{ pvCount }}

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为了满足提升新型毒品检验鉴定能力和开展毒情监测、提升我省毒品问题治理能力的需要,国产设备尚不能满足采购需求,拟需采购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智慧禁毒”项目的进口产品,预算总金额为16000000元,专家论证意见内容详见附件《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各潜在供应商若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持有异议,请在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截止时间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原件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送至福建省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潜在供应商未在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材料的或递交了书面材料但未提供明确证明材料的,将视其意见无效,无法满足采购需求。 [书面材料建议函格式:标题(建议函)+正文(建议内容)+落款(含公司全称、法人签名、手机号码、固定电话、传真、邮箱)+日期+附: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书]。

  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 202241117:30时为止。公示期为 202241日起至2022411日止(五个工作日)。

序号

设备名称

计量

单位

数量

是否进口

预算金额

元)

1

超高效液相色谱

-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仪

3

1200

2

高分辨质谱仪

1

400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梁厝路2号华雄大厦3号楼17层福建省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电话:0591-87555393

  联系人:林红

 

       附件:《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