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整治查纠违法停车执法不规范问题 > 工作动态

厦门集美公安交警认真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治理获企业赠锦旗感谢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1             字体:      默认

  6月3日下午,厦门园博公寓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到厦门集美交警大队后溪中队,送上一面“情系百姓路通万家文明执法尽心尽责”的锦旗,感谢厦门集美公安交警针对园博公寓周边路段违停乱象持续开展大力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有效促进了小区周边路段交通秩序提升,给物业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及小区广大业主出行带来了便利和安全。

  下一步,厦门集美公安交警将继续结合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及集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深入搜集、分析群众诉求,持续针对全区重点路段、群众关切的重点区域等停车秩序开展专项治理,保持严查严管态势,为广大群众安全、顺畅出行,促进全区文明交通水平提升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