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整治查纠违法停车执法不规范问题 > 工作动态

宁德东侨开发区组织开展交通治堵专项工作现场调研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4             字体:      默认

  6月22日,宁德东侨开发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陈言平带领道安办、公安交警、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交通治堵专项工作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察看仓西路(西陂塘路至规划20号路)项目、北部新区十九号路立体智能停车楼项目、工业南路(疏港路至天德路)项目以及二中周边配套路网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有关情况汇报,现场指导推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目标要求,仔细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制定有效解决方案,全力抓好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照科学合理的原则,优化完善交通路网,并做好周边土地的盘活开发文章,在便利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城市框架和发展空间。施工单位提速在建项目,加强项目管理,科学安排工序,上足设备力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