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老、全民反诈”

2022/01/07 11:24

来源:福建警方防骗咨询热线微信公众号

2021年11月23日,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联合福建警察学院网信青年突击队走进黄以孟党建工作室,与90岁的抗美援朝老兵黄以孟一道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活动中,黄以孟老先生通过书写反诈宣传黑板报、学习宣传反诈知识等形式,用实际行动化身-反诈宣传“新兵”。随后,对湖派出所教导员洪金昌送上聘书,聘请黄以孟老先生为对湖派出所反诈宣传使者。黄以孟老先生表示将会把反诈宣传作为自己的新的职责使命之一,与公安一道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共筑清明网上家园。

小小黑板报,传播党的声音。黄以孟于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是福建师范大学离休老党员。如今,年近90岁的他,仍发挥余热。从2007年“创刊”至今,黄以孟已办黑板报近1000期,从1个小区延伸到了9个小区。

 

福建警方防骗咨询热线微信公众号

 

(福州公安投稿)

 

(转自 福建警方防骗咨询热线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pvCount}}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