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公安开展“对反诈‘暗号’ 得‘警’致礼品”反诈宣传系列活动

2024/02/22 09:35

来源:福建警方防骗咨询热线微信公众号

2月1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在全区首个反诈主题公园——翠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宣传活动。

本场活动以“对反诈‘暗号’ 得‘警’致礼品”为主题。1月30日,“平潭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平台提前发布活动预告及“暗号”内容,在提升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的同时,让市民牢记反诈标语,推动形成全民反诈氛围。

在活动主会场展台前,实验区公安局海坛支队现场开展了“所长说反诈”,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解答涉诈问题等方式,围绕群众关心的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惯用手段、防范常识,针对不同人群,结合典型案例,进行面对面讲解,并提醒大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相关反诈微公号,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守好钱袋子。

         

活动现场,市民群众纷纷默念早已记牢的反诈“暗号”前来与岚警小麒“接头”,并通过抽奖领取了小麒精心为大家准备的礼品。

本场活动,是实验区公安局举办的“对反诈‘暗号’ 得‘警’致礼品”反诈宣传系列活动首站,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氛围。

福建警方防骗咨询热线微信公众号

 

 

(转自 福建警方防骗咨询热线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pvCount}}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