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权责清单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摘自闽政文〔2015〕488号)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6-01-04 12:16  点击数: {{ pvCount }}

各市、县()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经研究,省政府决定再取消、下放和调整一批省级行政许可事项,其中:取消6项(含部分取消)、下放39项(含部分下放和委托事项)、调整25项。调整后,省级保留行政许可事项314项。

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做好取消、下放、委托和调整的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对取消的事项,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下放或委托的事项,省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市、县(区)的沟通联系,制定配套措施,加强指导培训,确保下放或委托事项落实到位。各市、县(区)政府要做好承接工作,确保接得住、管得好。衔接工作原则上应在本通知印发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承接到位的,过渡期间暂由省级部门审批,避免出现脱节。

附件:1.取消的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2.下放的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3.调整的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51225

 

 

附件3

           
 

调整的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涉及省公安厅事项

序号

项目名称

子项

设定依据

审批部门

共同审批
部门

审批对象

备注

1

跨设区市举办的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许可

 

《福建省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办法》(2015年省政府令第157号)第十七条

省公安厅

举办跨设区市的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承办者

根据法律法规增列。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