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双随机抽查 > 治安

福建省公安厅对民用枪支单位“双随机”检查情况

来源: 治安总队  发布时间: 2018-06-12 10:13  点击数: {{ pvCount }}
福建省公安厅对民用枪支单位“双随机”检查情况
序号 检查单位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
1 福建省莆田市勇创兴业有限公司 5月23日 1.值班制度未落实(值班表应付检查,与实际不符);2.枪弹库内子弹存放不规范(零散子弹乱存放);3.未设置验枪区域;4.未落实实名登记及实名登记不规范(未记录枪型枪号);5.涉及场内监控未实行全覆盖;6.日常值班人员仅1名;7.未配置安检门。
2 泉州市诚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5月23日 1枪库内未设置温湿度计;2.值班室配置的灭火器过期;3.枪支管理制度未按要求上墙公示;4.观察哨脏乱,影响观察员视野观察哨的登级台阶过于简陋,存在隐患。
3 泉州市军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5月23日 该公司目前暂停营业,枪支已交由洛江公安分局管理,未赴现场检查。
4 泉州猎鹰射击俱乐部有限公司 5月24日 1.镭射区内的激光枪未贴警示彩条;2.未按要求严格落实射击人员实名登记制度。
5 漳州金枫农耕文化园有限公司 5月24日 1枪库内未设置温湿度计;2.枪弹库杂物较多;3.领用枪支人员未落实实名登记。
6 福建省长泰县厦广射击俱乐部有限公司 5月25日 1.枪库内未设置温湿度计并登记;2.报警值班室内物品堆放不整洁。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