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双随机抽查 > 治安

2018年上半年爆破作业单位“双随机”抽查情况

来源: 治安总队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10  点击数: {{ pvCount }}
  
2018年上半年爆破作业单位“双随机”抽查情况
序号 检查单位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
1 福建隆宏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6月26日 1.每日清点表填写不规范,部分时间未填写炸药雷管数量;2.帐薄记录涂改;3.领雷管时超员(定员3人,5人入库)。
2 福建省莆仙建设有限公司 6月27日 1.记录帐簿涂改未按要求标注或删除;2.6月26日仓管员取用雷管时搬运不规范(一次性重叠搬两箱,在发放间外分发)。
3 福建省莆仙建设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 6月28日 1.库区周边杂草应未及时铲除;2.未进一步明确库区日常巡查职责。
4 明溪县华通爆破服务有限公司 6月27日 1.安保人员晚上值守位置不规范,未对监控视频实时查看;2.库内部分杂草未清除。
5 永安市镒盛矿业有限公司 6月26日 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
6 建瓯市信安爆破服务有限公司 6月29日 1.库区内部分枯草未清理;2.炸药库内限高线未标注。
7 福建荣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霞浦分公司 6月26日 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
8 福建山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6月27日 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