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信用信息 > 行政处罚 > 福州

遇到民警心慌急刹“利器”飞出砸烂车头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4-05-28 20:41  点击数: {{ pvCount }}
载着一车镀锌管行驶在路上,遇到民警,小货车司机李某心中一慌,一个急刹,车上的镀锌管飞了出来,狠狠地砸在了车头上,所幸当时前方没有车辆和行人。
  昨天上午,岳峰派出所民警在福州化工路连江路口设卡盘查时,前方驶来一辆厢式小货车。突然,小货车一个急刹,原本小车内满载的镀锌管顿时从车头震飞了出来,重重地砸到车头上,小车车头顿时被砸凹陷,整面挡风玻璃也全部碎裂,把小货车司机吓得不轻。所幸司机无大碍,当时小货车前没有其他车辆和行人,才没有造成更大的危险。
  民警上前查看,小货车司机李某说,自己只是运货,在路上看到有民警一时紧张,踩了急刹。民警经过检查,发现小货车上装载的货物超过了规定长度,最后民警对李某处以 100 元罚款及扣 1 分的处罚,并让李某安排其他车辆将货物运走。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