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信用信息 > 行政处罚 > 福州

警方整治机动车摆摊 4名司机被处罚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4-06-23 20:40  点击数: {{ pvCount }}
昨日上午,福州象园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机动车违停占道摆摊的违法行为展开整治,在 90 分钟内就查获 4 辆。
日前,象园辖区的几条小路频频出现汽车摊点的身影,这些机动车违法停在机动车道上,司机向路人兜售商品,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
  昨日上午 9 时,民警首先来到晋安南路国货路附近,几名正在贩卖水果的司机见到民警后,急忙钻进驾驶室,发动车子离开现场,留下了满地的果品纸屑。
  民警随后来到长福路,查获一辆违停占道摆摊的小货车,司机正在贩卖铁棍山药。警车随后来到长河路,一名男子见势不妙急匆匆钻进一辆私家车驾驶室,虽然发动了车子,但并没有开走。
  随后,民警立即上前检查,才发现原来这辆车子的车顶、前挡风玻璃、引擎盖上铺满了衣服裤子。经查,司机姓石。虽然石某发动了车子,但视线被挡,根本开不了,只好乖乖认栽。民警随后又查获 2 辆占道摆摊的汽车,
  警方依法对石某等 4 名司机的违法停车行为做出罚款 100 元的处罚,随后将人员及车辆移交给市容部门,市容部门将对这些司机的违法占道摆摊行为做进一步处罚。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