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信用信息 > 行政处罚 > 福州

男子无证酒驾还闯关被拘留20天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4-07-01 20:22  点击数: {{ pvCount }}
男子酒后无证驾驶遇到民警检查,他想强行闯关,不料撞到前方等候的小车。这名无证驾驶的男子将面临着拘留 20 日的处罚。前天凌晨,仓山交巡警大队在洪山桥头设卡整治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共查获 5 起酒驾,其中醉酒 1 起、酒后 4 起。
  前天凌晨 2 33 分左右,一辆小轿车被民警拦下,驾驶员被检测出涉嫌酒后驾驶。
  就在民警请其下车配合进一步检测时,驾驶员却突然强行加大油门驾车闯关逃离,幸亏民警躲避及时没被撞到,但该车还是撞到前方等候信号灯的另一辆小轿车,造成两车受损,还好没有人员受伤,民警迅速将肇事驾驶员控制住。
  经查,肇事驾驶员张某( 18 岁,永泰县人)未取得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当晚与朋友一起在 KTV 唱歌喝酒至凌晨 1 时左右,后驾驶小轿车载 4 个朋友回家。并且,张某所驾车辆还是其父亲向朋友所借,趁其父亲不在偷偷将车开出来。
  现张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和阻碍执行职务被仓山分局合并拘留 20 日,并处罚款 2500 元,并自己承担两车修复费用。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