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信用信息 > 行政处罚 > 福州

吸毒饮酒无证驾车被查后装“植物人”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4-07-24 20:19  点击数: {{ pvCount }}
7 21 凌晨,温泉派出所民警在五四路欲检查一小车时,驾车男子弃车逃跑,民警一路追赶将其抓获。经现场酒精测试,结果为 24mg/100ml ,系酒后驾驶,且该男子无法提供驾驶证,民警将他带回所里审查。
在派出所里,民警怀疑他吸毒要进行尿检,男子立即躺地装“植物人”。民警灵机一动捏住他的鼻子,男子装不下去了,坐起来同意接受检查,经尿检呈冰毒阳性。民警随即对他的身份进行核实,可他一直报假身份。民警经过两天一夜的反复核实,终于查清其身份,该男子姓王,四川人,有多次吸贩毒前科。
由于王某吸食毒品、酒后驾驶且没有驾驶证,警方对他进行行政拘留 15 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罚款 2500 元的处罚。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