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信用信息 > 行政处罚 > 南平

南公延(安丰)行字〔2015〕第00123号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5-06-10 09:49  点击数: {{ pvCount }}

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

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南公延(安丰)行字〔2015〕第00123号

被处罚人  王**,男,38岁,身份证号码352101***********3018,籍贯福建省南平市,户籍: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镇**村**号,现住: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镇**村坎下,工作单位:务农,违法经历:其他。

现查明   违法嫌疑人王**于2015年6月9日在延平区茫荡镇安丰筠竹村王**的杂物间内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火柴炮20件,精品小烟花34件、手持飞毛腿烟花24件。

以上事实有  违法行为人王**的陈述材料,证人王**的陈述材料,抓获经过,检查笔录,现场照片         等证据证实。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三十条、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现决定 对王**处以行政拘留十日,收缴物品手持飞毛腿烟花(三无产品)贰拾肆件,收缴物品精品小烟花(三无产品)叁拾肆件、收缴物品火柴炮(三无产品)贰十件。

履行方式:交南平市拘留所执行拘留,履行期限自2015年6月9日至2015年6月19日。

被处罚人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南平市公安局或南平市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三个月内依法向延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日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