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信用信息 > 行政处罚 > 南平

南公延(黄墩)行字〔2015〕第00084号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5-06-10 09:51  点击数: {{ pvCount }}

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

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南公延(黄墩)行字〔2015〕第00084号

被处罚人  吴**,男,52岁,身份证号码352101***********1832,籍贯福建省南平市,户籍: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路**号,现住: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路**号,工作单位:无,违法经历:受过行政处罚。

现查明   2015年6月9日23时许,黄墩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延平区江滨北路***号文武汽车信息服务中心的老板吴**(男,19**年**月**日,户籍地: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马坑路**号,电话号码:*********)未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旅店业的许可证,在文武汽车信息服务中心开设旅馆。

以上事实有  违法行为人吴**的笔录,检查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证实。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第十九条第一款第四项、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

现决定对违法行为人吴**处以罚款伍佰元。

履行方式: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建行南平分行缴纳罚款。

被处罚人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南平市公安局或南平市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三个月内依法向延平区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日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