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便民资讯

机场公安局启用乘机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理(组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02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工作,落实省厅关于政务服务模式改革的部署,破解福州机场出行高峰期办理乘机临时身份证明办证慢、排队长等问题,机场公安局在福州机场候机楼安装调试了旅客乘机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理终端机。经过一段时间的导办培训和人员选调后,10月1日,乘机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理终端机开始正式投入使用。使用自助办理终端机从点击机器触屏开始,经过输入申请人身份证号码、进行人像识别核对、输入办证理由三个简单步骤后,即可生成并打印出乘机临时身份证明,使用一段时间以来备受旅客的好评和肯定。

自助办证终端机的启用不仅方便了乘机旅客出行,而且实现了乘机旅客申请办证业务的科学分流,有效解决了乘机旅客便利快捷出行的迫切需要与公安机关紧张警力之间的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