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便民资讯

莆田举行“警邮”便民服务项目启动仪式(组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01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方便群众“家门口”办理交管业务,12月12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莆田分公司在市邮政公司隆重举行了“警邮”便民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洪忠、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江德文、市邮政公司总经理翁春树、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福华,以及市县两级公安交警部门有关领导、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日起,莆田市首批16个中国邮政代办交管业务网点全面启动运营,不受双休日限制,市民仅需带上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到网点,由邮政工作人员统一初审、录入、整理,符合办理条件的上传系统,由车管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受理制证,并经邮政寄到市民手中,不符合条件一次性告知办事群众进行整改补足。目前,邮政网点可以提供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交管违法自助处理、互联网平台用户注册等四大类25项交管业务代办服务。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