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福州

福州市局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集邮作品展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6-23 11:06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助力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福州市公安文联在市局一楼文化长廊举办为期15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集邮作品展。此次展览是福州市局首次以书法、美术、摄影、集邮的形式集中展示公安文化建设成果,共展出书画类作品109件,摄影类作品30件,集邮类作品17部,参展作品集中展示了广大福州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决心和情怀,反映出新时代福州公安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火热的警营生活,折射出公安文化建设的蓬勃生机。

  展览期间,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市委党史教育指导组、市委意识形态检查组、省厅文联等领导莅临指导观看,对福州市局致力开展群众性警营文化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各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广泛组织民警、辅警观摩学习。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作品既有思想性又有艺术性,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通过观展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教育,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