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莆田

莆田市公安局领导到新县派出所检查指导生态警务工作

来源: 莆田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4-01-19 09:47  点击数: {{ pvCount }}

  

 

  1月16日下午,莆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建伟到新县派出所检查指导生态警务工作,涵江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崔义承等陪同。

  期间,林建伟副局长听取了有关生态警务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夹漈草堂森林公园生态资源保护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公安机关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为保护好生态资源贡献公安力量。二要强化打防管控。要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稳、以打促防”的工作思路,统筹警力部署、加强联勤联动,耕好森林这块“责任田”、管住森林“全要素”,提升预防和打击涉生态违法犯罪活动整体效能。三要筑牢防火防线。要紧盯近期森林防灭火形势,加强与党委政府的协作配合,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全力筑牢林区森林防火屏障。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