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莆田

莆田市公安机关网安部门深入企业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莆田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57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工作,3月4日至13日,莆田市公安机关网安部门联合属地派出所深入佳通轮胎厂、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普法宣传活动,助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民警为企业经营者及员工现场宣介了网络谣言的定义、常见类型及法律责任等,通过在企业内发放、讲解宣传材料、电子屏展播标语及宣传片、集体签名倡议、宣传手牌合影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强化企业员工的识谣辨谣防谣意识,并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员工参与到抵制网络谣言的行动中来,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80余张,为群众答疑解惑110余人次。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