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三明

市公安局举行疫情防控战时记功颁奖仪式(组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3-18 15:06  点击数: {{ pvCount }}

 

 

 

 

39日上午,三明市公安局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战时记功颁奖仪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及时宣传和表彰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褒奖先进,进一步激励警心、鼓舞士气,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林兴禄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余红胜主持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上,王锡章副市长宣读了2月25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签署的给市公安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数据核查专班和赖建盛、吴毅2名同志分别记集体和个人二等功的命令和3月2日市公安局给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7名基层一线民警分别记个人三等功的命令。市领导给立功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奖章和证书。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郭毅强和沙县公安局凤岗派出所民警张天生分别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言。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