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三明

大田县公安局石牌派出所: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获好评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23  点击数: {{ pvCount }}

  

  因连日暴雨,石牌辖区道路多处溜方,容易造成堵路,为确保辖区路面畅通,三明市大田县石牌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道路巡逻,8月1日23时许,民警在省道306线石牌牙口路段巡逻时发现,有一颗大树倒在公路上,车辆无法通行。此处,路面湿滑,是急弯下长坡路段,过往的车辆多,如果车速快,重车根本无法刹停,此时又下着小雨,视线较差,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在下坡拐弯处摆放反光锥和前方事故牌,提醒司机要减速慢行准备停车。民警辅警冒雨将大树尾部树枝折断,拼尽全力将大树尾端移动,临时腾出一个空间,能让车辆单向通行,防止下坡的重车刹不住撞向大树或者前车停住后车追尾等事故。后与随后赶到的路政工作人员一起,将大树分段锯断,移到公路护墙上,并把路面清扫干净,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此举,获得过往司机的一致好评。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