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漳州

漳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龙腾贺新禧 警营闹元宵”主题元宵游园活动

来源: 漳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4-02-28 15:23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举措,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浓厚传统节日氛围,2月23日下午,漳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龙腾贺新禧,警营闹元宵”龙年元宵节游园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申华出席并致辞。

  肖申华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民警、文职、辅警和广大警属致以节日祝福。肖申华指出,过去一年,漳州公安成绩可圈可点、工作亮点纷呈,这离不开广大民警、辅警、文职人员作出的巨大努力、付出的心血汗水,更离不开每位警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奉献,希望通过元宵游园活动,营造温暖和谐的警营氛围,让大家调整身心,更有劲头、更有精力、更有信心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

  活动设有猜灯谜、好运投壶、DIY元宵花灯、欢乐套圈、快乐乒乓球、趣味保龄球等项目,同时还设有自制煮元宵环节。活动现场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幸福、欢乐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游园活动不仅增进了民警、辅警和家属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增强了全体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警营归属感,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睦的警营“大家庭”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