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漳州

漳州市公安局组织“践行法治思想·捍卫公平正义”法治题材电影《第二十条》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 漳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03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为民承诺,纵深推进法治公安和精神文明建设,3月7日至8日,漳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法治题材电影《第二十条》集中观影活动。

  3月7日晚,集中观影活动主场仪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申华,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文职代表参加。活动邀请督察巡查组组长、市委政法委郭少聪副书记和市委政法委督察巡查组成员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伟泽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致辞,希望广大民警通过观影,更深入、更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夯实执法根基,规范执法权力运行,提升依法履职能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的需求,弘扬“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法治精神,有效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为深入实施“七建七提”行动,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重要价值追求,在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中标定校正履职方向,扛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责任使命,展现漳州公安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