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平安出行

福建省高速公路2022年五一假期管制信息汇总表

来源: 交警总队  发布时间: 2022-04-27 15:32  点击数: {{ pvCount }}

福建省高速公路管制信息汇总表

地区

事由/管制时间

管制路段

绕行方案

泉州

施工/2021年9月9日至2022年6月15日

泉南高速公路岩峰枢纽至蓬壶收费站

1.由厦门往三明方向的车辆可选择路线:厦门→沈海高速→海沧枢纽→厦蓉高速→陈巷枢纽→玉兰枢纽→永漳高速→三明。

2.由漳州往三明方向的车辆可选择路线:漳州→甬莞高速→厦蓉高速→玉兰枢纽→永漳高速→三明。

3.由三明往泉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路线:三明→莆炎高速→甬莞高速→亭川枢纽→泉南高速→泉州市区、晋江、南安。

三明

施工/2022年2月25日至2022年6月25日

福银高速公路A道际口枢纽至夏茂收费站(三明往将乐、泰宁方向)路段

1.经福银高速A道将乐段前往江西方向的车辆,提前规划从泉南、宁光高速或其他线路前往目的地。

2.往将乐、泰宁的车辆从国省道绕行至福银高速夏茂收费站上高速前往目的地。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