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出入境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05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日上午,厅出入境局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局长马先锋带领党员前往五凤街道左海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并专程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代表支部送去关心关爱和慰问品。活动中,支部党员向辖区群众发放出入境便民举措宣传手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通过与社区群众、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情况和困难群众需求,广泛征求对公安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和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群众较关注的疫情期间出国(境)问题,耐心向群众解释因全球疫情影响出入境政策调整变化情况,与在场群众形成“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不出境、共同珍惜巩固我省当前疫情防控良好局面的社会共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