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福建省公安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核和面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 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8 17:14  点击数: {{ pvCount }}

关于2017年福建省公安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核和面试工作

安排的公告

 

经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福建省公安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核和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关于资格复核工作

(一)参加资格复核对象

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核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资格复核人选(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核时间和地点安排

1.时间: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2.地点:福建省公安厅人事处机关干部室(福州市华林路12号省公安厅行政办公大楼14层)。

(三)资格复核所需材料和要求

资格复核时,考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工作经历有效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及其认证材料,其中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复核材料还需提供1份复印件。若考生目前暂时无法提交其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的,经招聘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同意后最迟可延至招聘考核前提交。

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关于面试工作

(一)参加面试对象

笔试成绩达到60分合格线并通过资格复核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1.面试时间:2017年10月21日上午。

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7:45前到福建省公安厅人事处机关干部室(行政办公大楼14层)报到、抽签,迟到、缺席者视为弃权。8:00考生正式入闱。

2.面试地点:福建省公安厅行政办公大楼(福州市华林路12号)。

(三)面试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专业笔试准考证报到,届时工作人员将对考生信息进行核对。

2.考生报到后,须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关闭,统一交由工作人员保管;未上交者,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候考期间,未经征得现场工作人员同意,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

3.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4.面试结果将于面试结束3天后在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首页“人事信息”(网址:www.fjgat.gov.cn)栏目上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查询。

联系人:蒋女士,联系电话:0591—87093848。

                         

附件:2017年福建省公安信息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复核

人员名单

  

 

                          福建省公安厅人事处

                           2017年9月18日

 

 

 

 

 

 

 

 

 

附件

2017年福建省公安信息中心

公开招聘资格复核人员

 

岗位名称

考生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公安安全分析及规划

 

刘晖

100071709020105

公安安全应用及管理

 

 

陈世辉

100071709020202

 

数据分析挖掘

 

 

史骏杰

100071709020305

林丛

100071709020303

数据库维护管理

林时亮

100071709020405

王银城

100071709020407

李一拉

100071709020410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