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预算决算

2017年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高速警技术用房基建及省际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建设经费经费)

来源: 交警总队  发布时间: 2017-07-28 16:40  点击数: {{ pvCount }}
  
附件3
2017年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高速警技术用房基建及省际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建设经费经费)
主管部门名称:交警总队
专项名称 高速警技术用房基建及省际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建设经费经费
概况 2017年度由省财政年度预算安排2920万元,主要用于高速警技术用房基建及省际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建设
总体绩效目标 满足新开通高速公路的交通秩序、行车安全、服务群众等交通安全管理业务需要。
绩效目标   评价指标 绩效内容 绩效标准 全年绩效目标值
投入 成本目标 目标1 建设资金 按计划 建设资金由省财政通过原有养路费提取的3%道路安全保障经费用于基建的经费中安排3688万元(费改税后,按原比例改由国家税费返还中支出)。
产出 数量目标 目标1 建设进度 按计划 完成项目建设勘察、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进入主体施工建设。
目标2 建筑面积 5900平方米 按施工进度计算建筑面积
目标3
在建楼房
8 按施工进度计算建成楼房
质量目标 目标1 工程质量 工程质量国家强制标准 合格
目标2 建设规模控制 按批复的建设规模 按规定限额设计、施工、验收及决算
效益 社会效益目标 目标1 满足交警队警务实战需要。

计划标准 满足交警队交通安全管理和服务群众需要。
可持续影响目标 目标1 项目建设持续性 计划标准 所有新建高速公路都有完善的公安交通安全管理业务设施和服务群众的场所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