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国家公务员局确定云南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为全国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4-09-28 15:30  点击数: {{ pvCount }}
   近日,国家公务员局在云南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举行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和签约仪式。  

  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是中国共产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公务员教育培训的鲜活内容。基地的建立对于加强公务员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务员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建立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有助于推进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优势互补的公务员培训机构体系形成,促进公务员培训水平和质量的提高。  

  据悉,云南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是国家公务员局确定的第八个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此前,国家公务员局已在河南、黑龙江等地围绕焦裕禄精神、铁人精神等特色教育资源,确定了七个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