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募

福建省公安厅招录2024年度博士选调生工作方案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3-12-06 08:52  点击数: {{ pvCount }}

根据《福建省2024年度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详见福建人才联合网,网址:http://fjrclh.fzu.edu.cn),结合我厅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具体如下:

一、招录计划及报考资格条件

计划从省内外重点高校(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4年全日制应届博士优秀毕业生中,通过“双向选择”方式,招录50名左右博士选调生到我厅机关工作。报考资格条件以《福建省2024年度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为准。

二、招录程序

有意向到我厅工作的博士毕业生须先报名并参加福建省2024年度选调生资格考试。选拔具体程序及有关要求详见《福建省2024年度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其中,组织考察工作将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链接:http://www.gov.cn/zhengce/zhengceku/2020-11/30/content_5565951.htm?ivk_sa=1023197a)等规定开展;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同时,按有关规定将统一组织考察人选进行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三、咨询联系

官方网站: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

微信公众号:福建警方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2号

联系方式:王警官0591-87093609、18810934940;陈警官0591-87093607、13489101314。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