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文件 > 部门文件

关于石狮蓝盾考场新增三条考试线路通过验收的批复

来源: 福建省  发布时间: 2018-07-06 15:55  点击数: {{ pvCount }}

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你支队《关于对石狮蓝盾考场科目三考试系统新增考试线路进行验收的请示》(泉公交警支〔201866号)收悉。经派员实地验收复核,批复如下:

石狮市蓝盾机动车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新增建的三条小型汽车驾驶人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路线为:考场发车点—凤栖路—新城路—新韵路—新城路—凤栖路—考场收车点,全程3.83公里;考场发车点—凤栖路—新城路—凤栖路—考场收车点,全程3.54公里;考场发车点—凤栖路—考场收车点,全程3.42公里。上述三条考试路线考试项目设置齐全,配套的22辆考试车、考试系统、音视频监控系统符合要求,考试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规范,符合《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及其设施设置规范》(GA10292017)和《机动车驾驶人考场使用验收规范 第3部分 道路驾驶技能考场》(GA /1030.32017)要求,通过验收。

 

 

 

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187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相关文章